練習英文口說有什麼訣竅? 練習英文口說的方法 練習英文口說的經驗

推薦學習英文的十條方法
1.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脫離下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
4.隨時記下並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
5.盡可能“心譯”接觸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爾聽到的話語等。
6.要記住那些肯定是正確無誤的東西。
7.抄錄和記憶句型與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
8.外語好比碉堡,必須同時從四面八方圍攻,如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攻讀課本等。
9.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不要難為情,更不要洩氣。
10.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才能。

想學好英文,首先要培養對英文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學習英文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是需要培養的。以前我對對學習語言完全沒有興趣,但是後來在一線口語線上英語補習班的課堂中慢慢感受到了英文的魅力,對學習英文的熱情現在超高的。

一線口語線上英文學習中心能提供一個純正外語環境給你,都是和外籍老師一對一英文學習,每位老師都會瞭解學員的英語程度和學習需求,有針對性地輔導,學習用的教材也是個性化定制的。課後還可以下載課程錄音來復習,很好的上課體驗,最重要的是學習很有效果。

上過這家課程的人都有給很高的評價,我也推薦啊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113868178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