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練習英文對話 怎樣練習英文對話 練習英文對話有什麼訣竅?

學語言最講究的就是方法,方法得當,勢如破竹啊
1.多記,首先單詞量是必須的;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復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學習的方法好壞更重要的還是看自身,不同的人應該參考不一樣的學習方法。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呢,其實最好是先給自己做個水準測試,只有瞭解了自己的程度才能擬出真實的需求,推薦一線口語的免費英文線上測驗啊,他們的老師會提供給你測驗結果的回饋和一些學習的意見,幫助很大。為了能更快更有效地提高我的英語水平,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參加了日常英語會話課程的學習,也的確很快就看到了效果。

一線口語的外籍老師每天在預約好的時間會準時連線和我上課,跟著老師學習,模仿他們的發音,可以糾正自己之前錯誤的發音,對提高聽力和口說能力都很有幫助。而且還是在線上學習英文,可以在任意時間和地點 (甚至可以在家 !)自由上課。可是節省下好多時間。尤其對沒有空暇的學生和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這絕對是最佳的英語學習方法。

上過這家課程的人都有給很高的評價,我也推薦啊
http://www.e2say.tw/class_info.asp

 

118470598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