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習英文會話 練習英文會話有什麼訣竅? 練習英文會話的方法

學英文,辭彙的記憶是必不可少的,辭彙是學好英文的基礎,沒有了辭彙,也就談不上句子,更談不上文章,所以記單詞對我們就顯得極其重要。要想記住單詞,需要:
1.識記.首先你需要記熟26個字母,然後才能開始下面的工作,如果字母都不會,我想記單詞是很困難的。音標也很重要。
2.保持.這個過程也是一個自然遺忘的過程。
3.再認。回憶記過的單詞,如果那個單詞忘記了,重新再看一遍。
4.回憶。再次回憶所有記過的單詞。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你可以把比較難記的,較長的,發音特殊的等等,寫在一張紙上,利用閒暇的時間看,比如,在公車上。

但是平時記單詞時一定要大聲的讀出來,不要在心裡默讀,這個是很忌諱的,不要成為啞巴英語。儘量去用它,假如你看到了一個東西,正好是你學過的,你可以把它表達出來。其實,興趣和堅持是最重要的。要把學習英語當成一種興趣,然後你再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語言的學習持之以恆很重要,學習到了一定程度一定要使用,如果平時沒有閱讀或者對話交流的話,很快就會發現以前學的都忘記了。其實別的學科也是這樣的,不過語言的退步會更明顯。我自己是深有體會,畢業後就把書本都扔在一邊了,結果為了升職參加公司內的考核突然發現英語都丟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順利通過了升職考試,但是我還是決定好好提升一下我的英文口說能力。為了可以快些提高,我在一線口語讀了半年的定制課程,我對現在的成果很滿意,也打算繼續讀其他的課程。

一線口語的外籍老師每天在預約好的時間會準時連線和我上課,跟著老師學習,模仿他們的發音,可以糾正自己之前錯誤的發音,對提高聽力和口說英語能力都很有幫助。而且還是在線上學習,可以在任意時間和地點 (甚至可以在家 !)自由上課。可是節省下好多時間。尤其對沒有空暇的學生和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這絕對是最佳的英語學習方法。

一對一的英文線上課程免費試讀當然不能錯過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