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學習英文有什麼訣竅? 快速學習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習英文的經驗

學習英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更不是僅僅在課堂上學習。我們要在生活中時時刻刻留意著英文。多看些國際新聞,多瞭解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形形色色的奇聞軼事,即使是通過漢語來瞭解這些,對我們學習英文仍然會有所幫助。英文需要每天堅持練習,每天根據自己的情況背誦一些單詞,然後讀一些英文文章,既可以提高語感,也可以增強寫作能力。多聽一些英文,比如一些英文演講,英文新聞,看一些美劇或者美國電影,聽英文歌曲,試著聽清每個單詞。

所有學習英文的策略和技巧大致可以分為二類。一類是需要你自己安下心來,花費時間去反復記憶——記憶那些自己和別人總結、歸納的知識。另一類是“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有效的運用英文來達到交目的”的經驗和技巧。反復記憶只要自己夠努力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用英文和人交流的環境卻不是那麼容易創造的。我以前就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找不到一起學習的夥伴,但是英文口說總是得不到提高,直到加入了在一線口語英文補習班的學習,才真正獲得了用英文交流的經驗。

一線口語的外籍老師每天在預約好的時間會準時連線和我上課,跟著老師學習,模仿他們的發音,可以糾正自己之前錯誤的發音,對提高聽力和口說能力都很有幫助。而且還是在線上學習,可以在任意時間和地點 (甚至可以在家 !)自由上課。可是節省下好多時間。尤其對沒有空暇的學生和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這絕對是最佳的學習英文方法。

好東西一定要和跟大家分享的,免費的線上英文測試地址: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125143240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