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如何學英語 想知道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有什麼訣竅?

從我自己的英文學習經驗我能提出這幾點建議:
1、單詞是必須要記的,但是也不是死記硬背,你可以在做練習的時候記,通過做題目來掌握自己不認識不理解的單詞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
2、抓閱讀,俗話說“得閱讀者得天下”,所以你要儘量讓自己每天做一兩篇閱讀,以此來保持自己的語感和思維。
3、其次重要的是聽力,要每天的早上聽一些習題,當然要堅持不懈,以至於可以讓自己沒有陌生感
4、至於寫作方面的話要記得背範本作文,記住一些框架以及常用的連詞啊,句型之類的記單詞的話選擇在早上或者睡覺前記憶=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可以把英文作為一個興趣來培養其實是學習的一個好開始,要知道帶著消極的情緒來學習那肯定是事倍功半的。所以,如果能夠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那對英文水準的提高肯定是很有幫助的。我在讀書的時候英文成績真不怎麼樣,大學裡還有被掛科過,我真的有被打擊到,後來是有同學推薦了一線口語給我,我才體驗到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帶來的樂趣。

一線口語授課方式非常的方便,學習時間完全是我自己來決定的,不僅省時省力,也很方便快捷,完全不會有工作或者學業繁忙帶來的困擾!和外籍老師進行一對一英文學習,在交流的過程中老師會隨時糾正我的發音和語法上的錯誤,每天的上課時間都很愉快,朋友都覺得我的英文提高的很快。

實用生活英文程度測評
http://www.e2say.tw/class_1.asp
商用英文程度測評
http://www.e2say.tw/class_3.asp
職場英文程度測評
http://www.e2say.tw/class_2.asp

 

116725129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