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學好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有什麼訣竅? 如何學好英文,求教!

我堅持認為,英文學習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而且在積累的過程當中你一定要做到兩點:一是要堅持學習,甚至可以不必在意所謂的效率;二是要堅定的相信你堅持學習的價值。只要做到堅持學習,多一段時間以後一定能夠感覺到自己水準的提高。對於學習英文,認真和堅持,這兩點我堅信不疑。當然,一定程度上,是有天賦的原因,但這個應該來說不重要,影響的只是學習時候的興趣和愉快程度而已,這完全可以通過一個成年人的自製力來解決。

剛進大學,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出國留學,一直很嚮往澳洲,也有自己心儀的學府,但是我的英文水準實在是不好,如果最大的語言問題破解不了,留學夢真的只是一個夢了。我之前讀書還是算得上用功的,在做了無數的習題集以後,我感覺我的詞彙積累和語法都沒什麼大問題了,但是對聽力和口說能力卻依舊是沒什麼信心。我向社團裡英文最好的學長求取經,希望能夠得到些幫助,讓後就從學長的口中瞭解到了一線口語

每天到上課的時間只要登上網路就可以開始上課,上課時間都是我自己定的,我選擇的都是上班間隙的時候,完全不會耽誤其他事情。給我上課的老師言談很幽默,一對一英文學習,很輕鬆的課堂氣氛,完全不會有壓力。在這種氛圍下我是感覺學習的效果相當好,進步快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還有免費英文程度測試,可以試看看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