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如何練習英文口說 想知道如何練習英文口說 如何練習英文口說有什麼訣竅?

關於英文學習的方法,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個套路。開始都是懷著積極的心態,投入到英文學習的戰鬥中去。但學著學著,就沒了興趣,堅持不住。其實這都是因為你還有掌握正確的方法。關於堅持這點,真的是老生常談了。學習沒有捷徑,你唯一能做的只有堅持。尤其是在“模仿”這個部分,英文是非常注重語音語調的,不同的語調代表了說話人不同的意思,因此在這方面的學習中,只有堅持不斷的練習,才會有所改善。


語言的學習持之以恆很重要,學習到了一定程度一定要使用,如果平時沒有閱讀或者對話交流的話,很快就會發現以前學的都忘記了。其實別的學科也是這樣的,不過語言的退步會更明顯。我自己是深有體會,畢業後就把書本都扔在一邊了,結果為了升職參加公司內的考核突然發現英語都丟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順利通過了升職考試,但是我還是決定好好提升一下我的英文口說能力。為了可以快些提高,我在一線口語讀了半年的定制課程,我對現在的成果很滿意,也打算繼續讀其他的課程。

口說不好的人,都是因為不太敢說,一線口語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學習不會讓我有面對面的尷尬,可以大膽的和外教老師交流,而且老師會根據我的英文程度慢慢的提高課程難度,我才學了三個月,口說英語就已經有很大的提升了,真的是付出就有收穫!

親身體驗免費的英文程度測驗: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6927e7a5jw1ds5q50u1r7j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