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有什麼訣竅? 如何學好英語,求教! 教你如何學好英語

學語言最講究的就是方法,方法得當,勢如破竹啊
1.多記,首先單詞量是必須的;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復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語言的學習持之以恆很重要,學習到了一定程度一定要使用,如果平時沒有閱讀或者對話交流的話,很快就會發現以前學的都忘記了。其實別的學科也是這樣的,不過語言的退步會更明顯。我自己是深有體會,畢業後就把書本都扔在一邊了,結果為了升職參加公司內的考核突然發現英語都丟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順利通過了升職考試,但是我還是決定好好提升一下我的英文口說能力。為了可以快些提高,我在一線口語讀了半年的定制課程,我對現在的成果很滿意,也打算繼續讀其他的課程。

一線口語設置了包含日常英語、商務英語、成人英語、旅遊英語、外貿英語、職場英語、出國英語等等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範圍的課程,選擇太多了!課程教材也都是根據我的需求和特點來定制的,所以真的學了就能用。外籍老師都是有教師資格證及資質認證的,讓人很放心啊,特別是還有學習顧問,會一直跟蹤我的學習效果然後定期輔導的,真心覺得有讀他們的課程太明智了。

親身體會才知道好不好,免費的課程試聽就是個好機會啊: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09fa513d269759eeedf837dab3fb43166d22df73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