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口語訓練的經驗 最專業的英語口語訓練 英語口語訓練有什麼訣竅?

練習英文口說的八大要素: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文,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文。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文。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文,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文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文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想要學好英文,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我們不可能在一個完全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英文,但可以想辦法去創造一個學習英文的氛圍。其實,創造一個“被動的”英語環境並不難,但僅僅被動的去聽和看是不夠的,我們要主動的運用英文去表達和溝通。比如,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多用英文和老師交流;課下找機會多接觸外籍老師;或者是多和口語比較好的同學切磋,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扮演兩個角色進行即興的英文會話。在英語訓練模式更為多樣的今天,一線口語就能提供一個一對一的英文學習環境。

每天到上課的時間只要登上網路就可以開始上課,上課時間都是我自己定的,我選擇的都是上班間隙的時候,完全不會耽誤其他事情。給我上課的老師言談很幽默,很輕鬆的課堂氣氛,完全不會有壓力。在這種氛圍下我是感覺學習的效果相當好,進步快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體驗免費的線上英文程度評測: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