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語訓練的方法 英文口語訓練怎麼練 英文口語訓練的經驗

學英文,辭彙的記憶是必不可少的,辭彙是學好英文的基礎,沒有了辭彙,也就談不上句子,更談不上文章,所以記單詞對我們就顯得極其重要。要想記住單詞,需要:
1.識記.首先你需要記熟26個字母,然後才能開始下面的工作,如果字母都不會,我想記單詞是很困難的。音標也很重要。
2.保持.這個過程也是一個自然遺忘的過程。
3.再認。回憶記過的單詞,如果那個單詞忘記了,重新再看一遍。
4.回憶。再次回憶所有記過的單詞。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你可以把比較難記的,較長的,發音特殊的等等,寫在一張紙上,利用閒暇的時間看,比如,在公車上。

但是平時記單詞時一定要大聲的讀出來,不要在心裡默讀,這個是很忌諱的,不要成為啞巴英語。儘量去用它,假如你看到了一個東西,正好是你學過的,你可以把它表達出來。其實,興趣和堅持是最重要的。要把學習英語當成一種興趣,然後你再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想要學好英文,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我們不可能在一個完全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英文,但可以想辦法去創造一個學習英文的氛圍。其實,創造一個“被動的”英語環境並不難,但僅僅被動的去聽和看是不夠的,我們要主動的運用英文去表達和溝通。比如,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多用英文和老師交流;課下找機會多接觸外籍老師;或者是多和口語比較好的同學切磋,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扮演兩個角色進行即興的英語對話。在英語訓練模式更為多樣的今天,一線口語就能提供一個一對一的英文學習環境。

我是覺得一線口語最大的好處,就是線上英文學習。線上教學,我只要在家裏就能學好口說英語,不用去補習班來回奔波,幫我節省了很多的時間。價格在英文補習班當中也不算是很貴,選擇了它真是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啦,哈哈哈

實用生活英文程度測評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