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如何學好有什麼訣竅? 英文如何學好,求教! 教你英文如何學好

關於英文學習的方法,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個套路。開始都是懷著積極的心態,投入到英文學習的戰鬥中去。但學著學著,就沒了興趣,堅持不住。其實這都是因為你還有掌握正確的方法。關於堅持這點,真的是老生常談了。學習沒有捷徑,你唯一能做的只有堅持。尤其是在“模仿”這個部分,英文是非常注重語音語調的,不同的語調代表了說話人不同的意思,因此在這方面的學習中,只有堅持不斷的練習,才會有所改善。

學習也是有技巧的,這些方法多少都會起些作用,但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堅持,語言的學習其實是十分有樂趣的,就看你能不能發現。讀書的時候英文課在我最不喜歡的課程裡永遠在前三,學校裡的英文課都比較找重在應試的目的上,忽視了英語作為一種交流工具的作用,所以課堂師生間交流互動都還滿少的,完全沒有什麼樂趣可言啊。直到去年暑假,老媽打著不能浪費生命的旗號逼著我去報名英文補習班,我才開始對英語學習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一線口語讓我在英文口說的程度不斷提高的同時也更能體會到不一樣的語言的樂趣。

每天到上課的時間只要登上網路就可以開始上課,上課時間都是我自己定的,我選擇的都是上班間隙的時候,完全不會耽誤其他事情。給我上課的老師言談很幽默,很輕鬆的課堂氣氛,完全不會有壓力。在這種氛圍下我是感覺學習的效果相當好,進步快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每個人不同的水準要有不同的學習模式,所以做個程度測驗是很有必要的: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D8E66215AEE97A6FA565BAAF156D8E03_500_332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