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會話練習有什麼訣竅? 怎樣進行英語會話練習 英語會話練習的方法

我堅持認為,英文學習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而且在積累的過程當中你一定要做到兩點:一是要堅持學習,甚至可以不必在意所謂的效率;二是要堅定的相信你堅持學習的價值。只要做到堅持學習,多一段時間以後一定能夠感覺到自己水準的提高。對於學習英文,認真和堅持,這兩點我堅信不疑。當然,一定程度上,是有天賦的原因,但這個應該來說不重要,影響的只是學習時候的興趣和愉快程度而已,這完全可以通過一個成年人的自製力來解決。

想要學好英文,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我們不可能在一個完全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英文,但可以想辦法去創造一個學習英文的氛圍。其實,創造一個“被動的”英語環境並不難,但僅僅被動的去聽和看是不夠的,我們要主動的運用英文去表達和溝通。比如,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多用英文和老師交流;課下找機會多接觸外籍老師;或者是多和口語比較好的同學切磋,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扮演兩個角色進行即興的英語對話。在英語訓練模式更為多樣的今天,一線口語就能提供一個一對一的英文學習環境。

一線口語設置了包含日常英語、商用英語、成人英語、旅遊英語、外貿英語、面試英語、出國英語等等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範圍的課程,選擇太多了!課程教材也都是根據我的需求和特點來定制的,所以真的學了就能用。外籍老師都是有教師資格證及資質認證的,讓人很放心啊,特別是還有學習顧問,會一直跟蹤我的學習效果然後定期輔導的,真心覺得有讀他們的課程太明智了。

實用生活英文程度測評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