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會話練習的經驗 最專業的英文會話練習 英文會話練習有什麼訣竅?

要想練就一口純正道地流利的英文,就用適合自己的有效學習法,循序漸進地堅持操練吧!

我們學習英文口說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文口說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尋找學伴一起練習英文口說。如果找不到學伴,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對自己說英文來創造英語環境。例如,你可以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文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有種方法非常有效且很容易堅持,那就是:口譯漢英對照的小說或其他讀物。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接口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這樣,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

剛進大學,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出國留學,一直很嚮往澳洲,也有自己心儀的學府,但是我的英文水準實在是不好,如果最大的語言問題破解不了,留學夢真的只是一個夢了。我之前讀書還是算得上用功的,在做了無數的習題集以後,我感覺我的詞彙積累和語法都沒什麼大問題了,但是對聽力和口說能力卻依舊是沒什麼信心。我向社團裡英文最好的學長求取經,希望能夠得到些幫助,讓後就從學長的口中瞭解到了一線口語

1對1的專業外籍老師為我量身定制的英文會話課程,按到我的情況制定了詳細的一對一英文學習計畫,在發音、辭彙、語法、交流運用等方面幫我進行分析,更重要的是一線口語的英文線上教學,和外籍老師直接進行交流,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針對性特別強!

上過這家課程的人都有給很高的評價,我也推薦啊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