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學英文的經驗 想要簡單學英文 如何簡單學英文

關於英文學習的方法,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一個套路。開始都是懷著積極的心態,投入到英文學習的戰鬥中去。但學著學著,就沒了興趣,堅持不住。其實這都是因為你還有掌握正確的方法。關於堅持這點,真的是老生常談了。學習沒有捷徑,你唯一能做的只有堅持。尤其是在“模仿”這個部分,英文是非常注重語音語調的,不同的語調代表了說話人不同的意思,因此在這方面的學習中,只有堅持不斷的練習,才會有所改善。

剛進大學,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出國留學,一直很嚮往澳洲,也有自己心儀的學府,但是我的英文水準實在是不好,如果最大的語言問題破解不了,留學夢真的只是一個夢了。我之前讀書還是算得上用功的,在做了無數的習題集以後,我感覺我的詞彙積累和語法都沒什麼大問題了,但是對聽力和口說英語能力卻依舊是沒什麼信心。我向社團裡英文最好的學長求取經,希望能夠得到些幫助,讓後就從學長的口中瞭解到了一線口語

一線口語設置了包含日常英語、商用英語、成人英語、旅遊英語、外貿英語、面試英語、出國英語等等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範圍的課程,選擇太多了!課程教材也都是根據我的需求和特點來定制的,所以真的學了就能用。外籍老師都是有教師資格證及資質認證的,讓人很放心啊,特別是還有學習顧問,會一直跟蹤我的學習效果然後定期輔導的,真心覺得有讀他們的課程太明智了。

親身體驗免費的英文程度測驗: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125097746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