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英文學習方法 想知道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有什麼訣竅?

推薦學習英文的十條方法
1.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脫離下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
4.隨時記下並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
5.盡可能“心譯”接觸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爾聽到的話語等。
6.要記住那些肯定是正確無誤的東西。
7.抄錄和記憶句型與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
8.外語好比碉堡,必須同時從四面八方圍攻,如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攻讀課本等。
9.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不要難為情,更不要洩氣。
10.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才能。

語言的學習持之以恆很重要,學習到了一定程度一定要使用,如果平時沒有閱讀或者對話交流的話,很快就會發現以前學的都忘記了。其實別的學科也是這樣的,不過語言的退步會更明顯。我自己是深有體會,畢業後就把書本都扔在一邊了,結果為了升職參加公司內的考核突然發現英語都丟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順利通過了升職考試,但是我還是決定好好提升一下我的英文口說能力。為了可以快些提高,我在一線口語讀了半年的定制課程,我對現在的成果很滿意,也打算繼續讀其他的課程。

口說能力不強的人,都是因為不太敢說,一線口語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學習不會讓我有面對面的尷尬,可以大膽的和外教老師交流,而且老師會根據我的英文程度慢慢的提高課程難度,我才學了三個月,口說英語就已經有很大的提升了,真的是付出就有收穫!

好東西一定要和跟大家分享的,免費的線上英文測試地址:
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