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有什麼訣竅? 英語學習方法,求教!

練習英文口說的八大要素: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文,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文。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文。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文,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文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文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所有學習英文的策略和技巧大致可以分為二類。一類是需要你自己安下心來,花費時間去反復記憶——記憶那些自己和別人總結、歸納的知識。另一類是“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有效的運用英文來達到交目的”的經驗和技巧。反復記憶只要自己夠努力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用英文和人交流的環境卻不是那麼容易創造的。我以前就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找不到一起學習的夥伴,但是口說英語總是得不到提高,直到加入了在一線口語的學習,才真正獲得了用英文交流的經驗。

一線口語授課方式非常的方便,學習時間完全是我自己來決定的,不僅省時省力,也很方便快捷,完全不會有工作或者學業繁忙帶來的困擾!和外籍老師進行一對一英文學習,在交流的過程中老師會隨時糾正我的發音和語法上的錯誤,每天的上課時間都很愉快,朋友都覺得我的英文提高的很快。

親身體會才知道好不好,免費的課程試聽就是個好機會啊:
http://www.e2say.tw/

arrow
arrow

    ru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